【榮耀】本會在2013年通過TTQS門檻

【嘉義甜點】養生雜糧饅頭》梅山鄉阿詩手作舖


因為超愛養生雜糧饅頭,
所以一頭栽進來饅頭的世界

因貪吃發現梅山巷弄美食~。
才發現這間阿詩手作舖

小小的一顆養生雜糧饅頭,背後的辛苦讓我饅頭!!
可以那麼好吃是有原因的。






從外型就可以看到料多的實在感。
沒想到一顆居然只要$$25

大方的老闆與我分享她的手作的故事
她說:因為各個饅頭我都當成是我自己要下肚的食物,所以我堅持用最原始最天然方式呈現,給我最忠實的愛用者。

從::揉麵

從::捏麵糰




                  ::發酵

能吃到真的好有福報~

- - 店家資料 - -
- - 店名:阿詩手作舖
- - 店長:黃玟茜
- - 電話:0988-336565
- - 店址:嘉義縣梅山鄉新興路356號